三门峡示范区大王镇:端午送温暖,粽香情意浓

2022年06月02日17: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端午近,粽香飘。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美德,营造节日文明新风,6月1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大王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慰问送关怀”“巧手包粽子”活动,营造幸福、欢乐、祥和的端午节氛围。

慰问送关怀

大王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马欢欢,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山等镇领导先后来到镇文化广场、卫生院、敬老院为环卫工人、医护工作人员、孤寡老人送上端午祝福和浓浓的关爱,切实让一线工作人员和弱势群体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和镇党委、政府的殷切关怀。

巧手包粽子

组织机关干部开展“端午送温暖,粽香情意浓”志愿活动。活动现场,大家一边包着粽子,一边拉着家常,粽叶飘香,气氛和谐。捋粽叶、灌糯米、放蜜枣、扎线绳,一个个形体饱满、通体碧绿的粽子在大家手上瞬间成形。经过一番蒸煮,热腾腾的粽子出锅了,大家聚在一起共同分享了劳动成果,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高杨 张梦婕/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