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粽飘香丨中建八局新乡市职工活动中心项目端午建设正忙

2022年06月03日21: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项目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我们有信心为新乡市80万职工打造精品工程,满意工程!” 中建八局新乡市职工活动中心项目负责人坚定地表达出对于建设高品质项目的决心。端午节期间,项目部全体职工主动坚守奋战第一线,共同为项目建设贡献力量。

在项目的施工现场,机声隆隆,各种施工机械紧张运作,高耸的塔吊有序吊运着物资,运输加气块的车辆来回穿梭,100多名施工人员各司其职、相互协作,有条不紊,目之所及,处处是大干快上的热烈气氛,工人们全力以赴抢抓工期的施工场景令人斗志激昂。

项目工序安排紧凑,也体现出项目的高效管理。中建八局项目团队严格执行网格化分工,并对重难点做出详细分析,提前策划,严格按照规范精准施工,以“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精神高品质推进项目建设。

新乡市职工活动中心是一个为新乡市总工会开展企业职工文体骨干培训、为基层工会和职工群众服务的综合性公共场所。该项目自2020年10月1日开建以来,中建八局二公司项目团队一路攻坚克难,始终把项目品质和施工进度作为重中之重,30天便完成44526米桩基施工,进入地上结构施工阶段后,战洪涝、抗疫情,不畏艰难、团结一致,保障了项目各节点的完成,项目主楼已于2022年4月6日封顶,现正全力推进项目大剧院区域按期封顶。

端午佳节粽飘香,新乡市职工活动中心项目的建设者以坚守的方式庆祝别样的端午节,向坚守者致敬!(王会营)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