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中医院:端午粽飘香,医患情更浓

2022年06月05日12: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节分端午自谁言,万古传闻为屈原。6月3日一早,灵宝市中医院班子成员“以爱为米,以情做馅”,分别为医院住院患者及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送去藴含健康寓意的香囊,分享新鲜的粽子,传递端午佳节的美好祝愿。

每到一处病区,院领导都会向患者送上一句“端午安康,早日康复”的祝福语,并把精心准备的粽子、香囊送到患者和家属手中,悉心叮嘱病患安心治疗。与此同时,院领导还对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嘱托大家一定要注意医疗安全,努力为患者解决病痛,用关怀传播大爱,让他们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医院带来的温暖。 

与患者共度重要传统佳节已成为灵宝市中医院丰富文化内涵的常态化工作。本次端午送温暖活动不仅为节日增添了喜气,传承了传统习俗,还拉近了医患距离,改善了患者的就医体验,赢得了广大患者及医护人员的交口称赞。 (马辉/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