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警方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

2022年06月06日14: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维护辖区校园稳定,保障师生安全,固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三中队通过精准研判,细致摸排,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教师宿舍财物案件,抓获嫌疑人杨某,追回全部损失,赢得全校师生的高度赞扬。

5月24日上午,固始某乡镇一中多名教师报警称:在学校内的宿舍窗户被撬,放在宿舍内的现金和电脑等物品被盗。

接到报警后,三中队侦查员迅速赶到现场。经现场勘查和调取案发周边视频发现是一名青年男子在5月21日凌晨翻墙进入学校教师宿舍内进行盗窃,嫌疑人作案后驾驶一辆轿车逃离现场。

侦查员经多方查找,成功确定了嫌疑车辆信息,锁定了嫌疑人身份,系当地群众杨某。5月25日下午,侦查员在胡族派出所民警协助下,在杨某家中将其抓获,并追回全部赃款、赃物。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朱美惠 汪连红)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