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县警方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022年06月06日14: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全市“大别山卫士杯”竞赛活动开展以来,新县公安各实战警种部门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广辟案件线索、主动雷霆出击,以“零容忍”的态度向各类违法犯罪发起猛烈攻势,持续加大追逃力度。近日,新县公安局成功抓获一名外地网上逃犯。

5月24日,民警在梳理分析网上逃犯线索时,发现因涉嫌网络诈骗被湖北武汉警方上网追逃的逃犯裘某祥在县城潢河路某网吧出现。随即,千斤派出所联合县局视频监控中心民警赶往现场展开抓捕行动,当日12时许,正在网吧上网的逃犯裘某祥被警方抓获。

经查,裘某祥(男、21岁,江西南昌人)因涉嫌利用各微信群推广网络赌博软件,进而实施诈骗,于2021年9月被湖北武汉警方上网追逃。经讯问,裘某祥对以上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裘某祥已移交武汉市警方。(朱美惠 胡建/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