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万人助万企”活动走进祥符为企业纾困解难

2022年06月06日14: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日,开封市“万人助万企”活动领导小组四级调研员任勇一行6人走进祥符为企业纾困解难。区政府副区长张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马宁等领导和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活动现场,参会领导就“目前企业有没有遇到难题”,现场了解企业目前的需求和困难,并给予现场的指导与解答。

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区自然资源局主动对接,热情服务,并安排专人跟踪对接,为项目实施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目前项目进展一切顺利,离不开省、市、区各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

张沛表示,祥符区以“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为契机,将各项惠企政策宣传好、落实好、服务好,坚持“一对一”“一对多”帮扶不放松,扑下身子解决企业的烦心事、疑难事,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从解决服务企业发展出发,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任勇表示,县区领导通过分包企业,建立首席服务官制度,组建专人服务队伍100人,上下一心,持续为企业发展提供保障和服务。进一步转变作风,加强服务意识,切实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充足动力和有效保障。(董伦峰/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