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新县:聚力优化营商 打造“阳光”下的招投标

2022年06月06日14: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现在招投标大部分都可以在线上进行,省时又省力,政府还将建设工程招标意向向社会公开,同时启用评标变声语音通话系统,让我们放心参与到投标和评标的过程中,不仅充分维护了我们的权利,还真正实现了‘阳光下’的交易,为我们企业提振了信心!”

近日,说到新县优化招投标营商环境的种种举措,前来投标的企业老板王文昌赞不绝口。

加强招投标领域监管、规范招投标活动是优化市场、是改善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为更好地规范招投标,增强市场主体满意度和获得感,全力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最优服务,新县认真落实“放管服”制度改革,通过使用配置变声语音通话系统,确保评标过程公正保密,充分维护投标人权利。同时,推行建设工程招标意向社会公开,切实提高建设工程招标透明度,真正实现了“阳光下”的交易,树立了惠民亲商的良好形象。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以来,我们着力完善运行机制,持续提升招投标监管水平,大力规范市场主体交易行为,提高了招标投标信息公开透明度,保障了各类市场主体平等参与招标投标购活动。”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杨信表示。

据悉,今年以来,评标变声录音语言通话系统已为103个进场交易项目提供服务,极大提高了评标过程的保密性和公正性。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累计办理工程招标项目交易业务23宗(次),交易额70111.72万元。(朱美惠 黄彦宾/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