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见义勇为协会慰问见义勇为模范

2022年06月06日14: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人兴善,万人可激”。为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营造崇尚英模、学习英模、关爱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社会风尚,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6月2日上午,固始县见义勇为协会会长余格非、县公安局政治部相关负责同志等一行看望慰问了县见义勇为模范,并送上慰问金。

在模范家,余格非与见义勇为模范亲切交谈,对模范在群众危难时刻,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伸张正义的举动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详细了解模范的个人身体、子女就业、住房医疗等情况,传达了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嘱咐模范要照顾好身体,遇到困难要及时和协会联系,协会将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见义勇为模范对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倍加珍惜荣誉,继续传播正能量。

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最深沉的力量。固始县见义勇为协会将进一步总结好、宣传好见义勇为人员的先进事迹,讲好英模故事,并落实相应的保障措施,积极推动固始县见义勇为工作健康发展,全力营造“有难必帮”“有困必助”的良好社会风气。(朱美惠 汪连红/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