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公安组织开展枪支专项训练第一期培训

2022年06月06日22: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进一步提升民警依法、规范、安全使用枪械能力和实战水平,按照分局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实施计划,近日,浉河公安举办了全警实战大练兵枪支专项训练第一期培训班,全局80余名民警参加了培训。

5月26日上午,警务实战教官按照“先理论、后实践”的原则,采取“巩固理论基础、强化实操能力、提高安全意识”三步走的方式,对参训民警进行了理论知识培训与测试,并逐一对装填子弹、射击流程等项目进行了实操训练。下午,在射击场,警务实战教官再次对动作要领进行了详细的示范讲解,并分批次组织参训民警进行15米精度射击和7米快速射击等两个项目的训练和考核。在靶场上,参训民警严格按照实弹射击操作流程,安全、规范、有序地进行了实弹射击训练和考核。

通过此次专项训练和实弹射击考核,进一步提升了民警的实战射击技能,增强了民警安全使用枪械的意识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能力。(朱美惠 胡树伟/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