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浉河公安快侦快破2起盗窃案 赃物全部追回

2022年06月06日22: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浉河公安分局民权派出所聚焦主责主业,严打盗窃违法犯罪不松懈,快速出击,细心侦查,先后破获2起盗窃案件,追回被盗现金4100元、手机3部。

5月18日,民权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他在步行街某服装店发现自己的4100元现金被盗。接警后,案件中队民辅警立即赶往现场。经查,受害者在试衣间试穿衣服,钱包放在原来的衣服中未取出,再去试穿衣服时发现钱包内的现金不见了。民警查看店内监控,发现嫌疑人为一名男子。民警判断嫌疑人可能是临时见财起意,他购物时盗窃钱财,得手后可能还在附近逛街。民警随即以服装店为中心搜寻嫌疑人的踪迹。二十多分钟后,民警在附近一家店将正在买奶茶的嫌疑人郭某抓获。经讯问,郭某对自己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已被依法移送起诉。

5月21日,民权派出所先后接到报警,辖区某医院3名陪护人员的3部手机被盗了。案发后,案件中队全力展开侦查工作。经调取相关监控视频,民警查清了3起案件的案发时间、嫌疑人的体貌特征。经查,这3起案件均为同一名嫌疑男子所为。随后,民警加大视频追踪力度,摸清了嫌疑人作案后的逃离轨迹。23日,经深入摸排走访,民警将嫌疑人蔡某抓捕归案,并当场查获被盗的3部手机。经讯问,嫌疑人蔡某对自己于20日深夜至21日凌晨在某医院连续盗窃3部手机的全部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蔡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朱美惠 胡树伟/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