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县长管保臣调研督导G230项目进度及棚户区改造工作

2022年06月07日13: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4号上午,息县人民政府县长管保臣调研督导G230项目进度及棚户区改造工作。

在G230线息县境改建工程现场,管保臣认真听取当前工程进展情况,他指出,G230项目建成后对完善全县交通运输网络、方便群众出行、促进经济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各部门要立足全县发展大局,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合力解决项目制约瓶颈,确保项目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

管保臣先后来到龙湖公园区域棚改、西城区域棚改项目处,听取项目进展及存在问题的汇报,现场调度解决困难问题,他强调,棚改是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务必抓紧、抓实,要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加快建设进度,持续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切实改善居民住房条件和生活环境;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加快征拆进度、资金拨付和相关手续办理;要强化部门配合,细化任务清单,加强项目环节审查,确保棚改项目建设高效有序推进。(朱美惠 李强/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