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考场”一起“战斗”潢川县公安局全警全力护航高考

2022年06月08日14: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一年一度的高考已拉开帷幕,为助力高考学子圆梦,潢川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全警动员、多措并举,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为考生营造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督导考点安保

6月7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勇到各个考点督导检查高考安保工作。

护航高考路

交警提前对考点周围道路进行防护、隔离,在各考点周围部署铁骑,开展爱心护考。

提供便捷、快速服务

户政部门开辟“绿色通道”,提供预约、错时办证等多种服务方式,以最快速度、最短时间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最便捷、快速服务。

构筑严密防线

巡特警联合各派出所民警开展“护学岗”、“高峰岗”,增加考点周边的巡逻警力,定点执勤和动态巡逻相结合,在各考点周围构筑严密的安全防线。

开展全面清查

各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各中小宾馆旅业、出租屋等人员流动密集重点场所和全县5个考点进行“立体式”、“拉网式”全面清查,对可能产生噪音干扰考试的企业单位提前予以提醒警示,全力消除风险隐患。(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