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素养补短板 郸城县委网信中心开展首场“每周学习大讲堂”活动

2022年06月09日08: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思想过硬、技术过硬、作风过硬”的郸城网信队伍,6月8日上午,郸城县委网信中心举行首场“每周学习大讲堂”活动,旨在建设“政治型、学习型、效率型”三型机关。

此次“每周大讲堂”活动就如何牢牢把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向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行视频培训,内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身边的案例阐释工作原理,通俗易懂,针对性强,有助于实现“讲中学、学中练、同学习、共提高”的预期效果。

活动要求,会后要认真消化吸收,要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载体,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进一步提高网信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定期开展业务培训,学业务、强技能,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整体素养。三要提高工作标准,要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始终坚持“鼓足干劲、力争上游”的工作标准,严格落实每一项工作内容,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任务。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针对性的学习,提升了专业理论素养,补齐了能力短板,弥补了知识弱项,照亮了经验盲区,对当前网信工作的重点、热点、难点有了更深的体会。(苗海波 王晨贺 张世祥/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