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大王镇: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行动

2022年06月09日10: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切实维护好老年人的合法权益,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大王镇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坚决依法从严打击假借“养老”之名实施诈骗违法犯罪行为,用心守护老年人“钱袋子”。

大王镇综治中心充分发挥基层组织、调解员、网格员等力量,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页、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向老人们讲解什么是养老诈骗,重点对提供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代办“养老保险”等诈骗手段进行讲解,提醒老人不贪小便宜、不信陌生电话的花言巧语、不透露个人信息、不轻易转账汇款,切实增强广大老年人群众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形成养老诈骗“人人喊打”“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此次行动,共制作并悬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条幅30条,张贴海报300张,发放宣传页1900张。(王涛 王磊萍)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