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送考路上出事故 考生伤者两不误

2022年06月09日14: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8日上午,潢川一爱心送考车辆送考路上发生交通事故,执勤交警及时妥善处置,让考生能够及时赴考,照顾事故伤者至120急救车到来,同时保证路口交通通畅。

当日上午8时7分,潢川县北关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爱心送考车辆途径该路口时,不慎撞到路上和老伴同行的一位大爷,大爷受伤倒地,其老伴看到大爷倒地不能起来,也是六神无主很慌张。路口执勤交辅警李浩阳好发现后,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在得知肇事车辆是爱心送考车且车上有一名高考生后,他立即拦停一辆路过的爱心送考出租车,叮嘱司机一定将考生安全送达新一中考点,并安慰考生:不要急,好好考试,这不是你的事儿。同时,另一名交辅警吴孔定也守在大爷身边,一边安抚大爷,一边迅速拨打报警电话,呼叫急救车辆。

由于事发地是潢川交通较为繁忙的路口,临近潢川高中考点,又适逢考生进入考点的时间段,交通十分繁忙,在此执勤的其他交辅警忙着指挥疏导交通,确保该路口有序畅通。在等待救护车过程中,吴孔定和大爷老伴一起悉心照料受伤大爷,让大爷靠坐在其腿上。不久,救护车赶到,交警又协助医护人员一起将伤者送上救护车。此次交通事故,从事故发生、将考生送上爱心车、照顾大爷、将伤者送上救护车,前后不过15分钟时间,交警的处置及时果断。(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