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召开“六五”世界环境日座谈会

2022年06月09日14: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当天上午,固始县“六五”世界环境日座谈会在信阳市生态环境局固始分局会议室举行,县领导及四大家代表、乡镇党政领导代表、企业代表、生态环境局在家科级领导及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新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座谈会由生态环境局固始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亮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共同观看了“六五”环境日宣传片。随后,代表们对近年来环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分别从本职工作角度畅所欲言,就自身发展遇到的环保难题进行了探讨,对下一步环保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为更好做好固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言献策。

会上,李新民指出生态环境局班子配合,成绩明显,政治站位有高度、服务发展有强度、回应关切有温度、系统谋划有深度。“生态要有好状态,要有能打大仗、打硬仗、打胜仗信心,要有敢为人先精神。生态要保好常态,继续坚持生态底线思维,走生态保护与项目可持续发展双赢之路。要服务好县域经济发展,回应群众关切的热点环境问题,积极争先进位谋出彩。”李新民表示。

当天下午,信阳市生态环境局固始分局还邀请了多位书法艺术家齐聚一堂,以“绿色生态环保”为主题挥毫创作,积极创新宣传生态文明理念形式。

潘亮表示:“生态环境固始分局将继续在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下,努力擦亮‘美好生活看信阳’的生态底色,进一步拓宽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双赢思路,提升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实干巧干,奋力推动县域绿色经济的加速崛起。”(何婷 祝万刚/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