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分三轮派发千万消费券 所有在信人员均可参与

2022年06月09日14: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8日,备受关注的信阳市首批电子消费券发放仪式在信阳市胜利路步行街举行,随着信阳市副市长李正军宣布“2022年首批消费券发放活动”正式启动,1500万元电子消费券立即上线激活。

微信图片_20220608224448.jpg

  5月31日,信阳市举行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新闻发布会,表明为更好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针对汽车、商场、家电等消费市场,组织实施发放消费券,旨在进一步激活“后疫情时代”城市经济活力,以“大消费”推动消费升级,促进消费提质扩容,让市场尽快旺起来、让商家尽快火起来,从而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首批1500万元消费券,涉及信阳市中心城区汽车、商超、家电、加油站几大领域。其中发放汽车消费券700万元,商超、家电类消费券700万元,汽油消费券100万元,所有在信人员(包括外地来信人员)均可通过登录“e生活Plus”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进入详情页面进行参与。

  “首批消费券将分三轮进行发放,6月8日晚首发之后,本月15日、22日每天上午9:00将分别开启第二轮和第三轮发放,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信阳市商务局局长郭珂说,“领取消费券后,市民可在有效期限内前往指定商家进行消费,消费券可与平台促销活动、实体商家提供的打折优惠活动叠加使用。”(朱美惠 李子耀/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