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公安局大苏山派出所:集中清查 为梦护航

2022年06月09日15: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做好高考期间安全保卫工作,杜绝各类安全隐患,为广大高考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宁静、舒适的环境。6月6日晚,光山县公安局大苏山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检查期间,民辅警对辖区宾馆酒店、超市、加油站等重点场所开展地毯式清查,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着重对宾馆是否按规定进行实名登记住宿、是否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进行全面细致检查。每到一处,民辅警详细向场所负责人、工作人员宣传法律法规,告知经营者在高考期间要切实加强安全防范,及时排查隐患,确保内部安全,严防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本次清查行动,该所共检查宾馆酒店1家、超市5家、加油站2家,发现问题2处,当场要求场所负责人进行整改。通过开展集中清查行动,进一步提高了行业场所的安全意识,消除了安全风险隐患,为助力全县高考顺利进行营造了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李永旺/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