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牵手安阳 加快文旅复苏丨快手网红文旅大会与我市共同发起系列活动

2022年06月10日12:14

来源:安阳日报

  快手牵手安阳 加快文旅复苏

  快手网红文旅大会与我市共同发起系列活动

  安阳日报记者 李 杉

  “此次快手网红文旅大会牵手安阳,聚焦考生学子、青年人群,共同发起系列活动,共谱美好生活新篇章,共振安阳消费新活力。”6月2日,在“全国学子游安阳”2022快手网红文旅大会暨遇见最美安阳短视频大赛新闻发布会上,快手科技副总裁张军通过视频方式,发布2022快手网红文旅大会相关信息。

  张军介绍,此次活动从6月持续到10月,快手联合安阳主要景区上线“旗开得升”旅游产品包,在站内开展学子霸屏行动、“一战封神”海报传播活动,通过制定各种带货机制、开展线上带货行动,助力安阳各景区、文旅企业纾难解困,推广我市文旅资源。另外还将围绕“红色文化时尚表达、殷商文化年轻表达、航空文化出圈表达”,深度挖掘、包装安阳历史人物、历史事件、历史朝代,展现我市城市底蕴;陆续推出最美安阳短视频大赛、我在安阳说国宝大赛、最美安阳毕业礼直播活动、百片甲骨会说话、快手大V打卡行动等品牌活动,提升安阳城市文旅价值和认知度、网红力,激发“千年古都”的活力。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