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农商银行开展关爱学子助力高考活动

2022年06月10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又是一年榴花开,决胜高考战正酣。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6月7日,息县农商银行在华中师范大学息县附属高级中学高考考点外搭建了“息县农商银行助力高考服务站”,为莘莘学子加油助威、保驾护航。

考场外,该行志愿者们早早就位,为考生们准备了贴心的消毒湿巾、纯净水、抽纸、防暑降温药品、口罩等物品,搭建了爱心休息凉亭供考场外等候的家长们休息。等候之余,志愿者们还积极向考生家长和过往群众宣传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详细介绍了金燕卡、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以及金燕E付等普惠金融产品,认真解答了有关网络金融业务等方面的疑问,收集了意见建议,并积极引导其选用、体验农信新产品,新服务。

为切实解决部分困难学子的实际问题,帮助其顺利实现大学梦,该行特别推出了“金燕助学贷”,专门用于解决广大学子就读期间学杂费、生活费以及其它与学习有关的费用支出,助力学子成就学业梦想。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金燕助学贷”的贷款方式、贷款期限、可贷金额、贷款利率以及还款方式等相关内容,并一一解答疑惑。

该行党委书记李本华和党委委员、副行长肖萍专程看望了志愿服务队同志们,希望通过爱心助考志愿者活动的开展,向社会传达“息县农商银行是息县人民自己的银行”的良好形象,并祝愿莘莘学子旗开得胜、金榜题名!(息县农商银行宣)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