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万人助万企”第十五工作组来息县调研

2022年06月10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7日下午,河南省“万人助万企”第十五工作组在省统计局普查中心二级调研员袁俊山的带领下来息县调研走访。

袁俊山一行先后来到宏升粮食制品有限公司、河南豫道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息县天创服饰有限公司、阿尔本明升(息县)户外科技有限公司、息县服装产业园、信阳师范学院淮河校区、河南省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淮供水灌溉工程等地,实地参观企业生产线、建设工地,通过召开座谈会和现场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息县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掌握分析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指导有关部门帮助有关企业助企纾困。

袁俊山对息县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以高质量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息县继续按照省市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突出服务实效,认真抓好落实,以“万人助万企”实际成效汇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袁俊山强调,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作出的重要工作决策,各级领导干部和“首席服务员”要躬身入局,履责于行,狠抓落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扎实有效推进各个项目建设。工作组要同县区有关部门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把企业问题收集到位,问题跟踪解决到位,走访企业服务到位,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万人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朱美惠 李梅 陈珺璐/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