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明港镇:健康生活 远离三俗——舞动青春 美在明河

2022年06月10日13: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末夏初六月天,平桥区明港镇大明河公园里,暖风摇曳,垂柳染绿,奇花异朵,馥郁芳香,公园两旁的乔木、灌木郁郁葱葱,河水潺潺,蜿蜒向东。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静静的石桥,亭台与河畔繁华高楼相依,水天一色的风景,使人驻足留恋。

公园夜景更是灯的海洋,光的世界。景观灯、照明灯、夜景灯贯穿首尾,美不胜收,吸引众多镇区居民前来散步休闲。

6月7日晚,大明河管理办邀请王子菲菲组合、尚古书院春雨舞蹈团队和乡音艺术团在大明河公园明河古渡处开展健康生活,远离三俗之——舞动青春 美在明河文艺汇演活动。

集体舞《听心》,轻松欢快的旋律,优美的舞姿,整齐的舞步给大家带来视觉的享受;灵魂随音乐节拍转动,用爱来燃烧夜空,舞蹈《爱的旋涡》使人深陷其中,身体不受控制跟随舞动;原汁原味的蒙古舞《两座山》散发着浓郁的草原气息,舞姿优美潇洒、大气磅礴;穿透了数代人的岁月,熟悉的旋律响起,《又唱浏阳河》曲目优美婉转,带着浓郁的湖湘风情,表达着对革命先辈的思念和奋进美好新生活的愿景。励志的曲目催人向上,热烈、舒畅、明快的舞步极富感染力,让人充满力量。

“舞动青春 美在明河”演出活动以优秀的舞蹈作品扬正气、树新风,整场演出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彰显青春与活力。充分展示了明港镇人民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朱美惠 胡新华 张勇/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