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平桥区平昌关镇:尽心尽责服务企业 务实担当保障施工

2022年06月10日13: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河南省公路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大别山明鸡高速MJZT1-1工程经理部为平桥区平昌关镇人民政府送来一副锦旗,锦旗上写着“尽心尽责服务重点项目,务实担当保障施工环境”,对平昌关镇人民政府在工程实施过程中提供的服务和帮助表示了感谢。

沿大别山高速公路明港至鸡公山段项目是省“十三五”高速公路规划建设项目之一,是信阳市中心城区30个重点项目之一,对开发利用信阳市西南部地区丰富的旅游资源、打通西南部地区东西快速通道、串联“三山两湖”旅游景点,完善我市高速公路网、发展全域旅游、服务乡村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平昌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得力,成立专班,与上级指挥部联系对接,领受任务,与该项目部积极联系,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及时召开党员、干部、村民代表会议,宣传政策,从大局出发,着眼未来,认清形势,利己利民利子孙。在区指挥部领导下,迅速开展地面附着物调查并即时公示。组织专业公司对征地区域内土地分户测量,组织村民现场指界,让村民清楚自家地块及面积,让村民心中有底,做事有数。征地面积和地面附着物两榜公示无误后,迅速拨付补偿款,让群众及时得到政策内补偿款项,不拖不欠,让群众满意,减少矛盾。多次及时调处征地纠纷矛盾,全力保障明鸡高速施工环境,保障施工顺利快速进行。

下一步,平昌关镇人民政府将继续提高政务服务意识、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着力于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重点项目,为创造更优的营商环境助力。(朱美惠 黄培轩/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