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成功获批潢川县首笔平台公司政采贷

2022年06月10日16: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6日,中原银行成功获批河南省光州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150万政采贷业务,这是潢川县首笔平台公司中标类的政采贷业务,且仅用一周时间实现上报获批,标志着中原银行在创新金融产品应用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该笔业务的成功获批,是多方联动、积极探索、协作创新的结果。前期,中原银行工作人员多次赴企业现场尽调,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与金融诉求,精准收集贷款材料。该行行长亲自上阵,赴郑州与总行审批部门反复磋商,在关键问题解答、审批时效、审批流程等方面进行沟通,最终推动政采贷业务的成功落地,有效拓展了业务新领域,为下一步做好金融服务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截至目前,中原银行已累计投放政采贷1000万,有力支持了潢川县小微企业发展。下一步,中原银行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践行使命担当,聚焦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流程,争取在企业金融服务领域取得更大突破。(中原银行宣)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