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大苏山派出所:协同作战 连续追击 成功抓获2名帮信犯罪嫌疑人

2022年06月10日16: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光山县公安局大苏山派出所在县局相关部门的通力配合下,远赴安阳,经过5天蹲点守候,成功抓获2名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嫌疑人。

5月12日,辖区居民陈某报案称,其被人诱导网络刷单被骗,损失较大。警情就是命令。办案民警立即对该案立案侦查,经过大量工作,发现部分被骗资金流入李某某的银行账户。

获此线索后,民警立即对李某某展开侦查,很快查明李某某的身份,系安阳市人。5月31日,办案民警立即驱车前往安阳开展工作。6月1日11时许,办案民警在安阳市龙安区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对其为获取非法收益,将自己的银行卡及支付宝交给上线牛某某用于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此时,有涉嫌帮信罪犯罪前科的牛某某进入民警视野,通过缜密侦查和摸排蹲守,民警查明了牛某某的藏匿地点。6月3日,正值端午节当天,民警乘胜追击,成功将牛某某抓获归案。 

目前,该2名犯罪嫌疑人均被光山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朱美惠 徐玲/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