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新办公地址举办统一着装仪式

2022年06月10日18: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执法标准化建设,济源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正式迁入沁园路435号(原人才大厦)办公。6月8日,全体执法人员在新办公地址举办统一着装仪式,大家着新服、迁新址,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早上7:00,全体执法人员统一身着制式服装,精神抖擞、英姿飒爽地进行了队列训练,增强了执法人员的规矩意识,强化了纪律作风,树立了生态环境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

随后,在支队长李海建的陪同下,济源示范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成铖,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真理,玉川分局局长晁海燕一起参观了新办公地址,并出席全体执法人员工作会议。

成铖在会上强调,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是时代赋予生态环境部门的重任。这次生态环境执法队伍统一着装暨迁入新址办公,标志着济源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能力建设迈上了新起点、开启了新征程。我们要充分履行职责,进一步优化执法方式,提高执法效能,全力抓好监督帮扶,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加快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贡献积极力量。

近年来,济源切实加强生态环境执法队伍建设,通过人员招录、“智汇济源”人才引进、退伍军人安置等多种方式,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编制由原来的59名增加到82名,壮大了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力量。同时,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迁入新址办公后,集体办公面积由330平方增加到620平方,办公条件得以极大改善,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了有力保障。

重整行装“再出发”,逐梦奋进新时代。执法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统一服装暨迁入新址办公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生态环保铁军的“主力军”风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立潮头,铿锵前行,为建设美丽济源、美丽河南、美丽中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焦玉字/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