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第一批“四保”企业白名单公布

2022年06月11日14: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发展,漯河市建立健全以白名单企业(项目)为中心的经济运行保障体系。按照开放申报、企业自愿、申请即入、报备即准的原则,引导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参与,力争应入尽入,不漏一个。

目前,该市公布第一批省级、市级工业企业“白名单”,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21家工业企业纳入省级“白名单”,漯河建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等186家工业企业纳入市级白名单,654家工业企业纳入县级白名单。对纳入“白名单”企业实现“一对一”联系和服务保障机制,纳入“万人助万企”包联服务体系,实行“周调度”机制,抓好统筹协调,运用五级问题闭环解决机制,精准纾困解难,尽最大努力保障“白名单”企业正常运转。纳入“白名单”工业企业的货车报备后,入豫不赋黄码,企业物流车辆通行自6月1日起至8月底,我省高速通行费直接减免20%,目前市工信局已向省工信厅报备企业车辆1368辆;已为企业申报满负荷奖励资金430万元,为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税费3.57亿元,为企业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1645万元,有效减轻了企业负担。(史帅/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