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民事检察支持起诉工作座谈会

2022年06月11日1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民事检察支持起诉工作,切实保障弱势群体合法权益,6月10日,宜阳县人民检察院邀请县法院、工会、妇联、残联、人社局、司法局、民政局等单位代表召开民事检察支持起诉工作座谈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郭永梅主持会议。

会上,郭永梅对最高人民检察院《民事检察部门支持起诉工作指引》等规定进行解读,与参会单位代表共同学习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民事支持起诉主题的第三十一批指导性案例等内容。参会单位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民事检察支持起诉工作开展进行深入讨论交流。

参会单位代表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实现弱势群体维权信息共享,加大民事支持起诉工作的宣传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共同为弱势群体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裴海峰)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