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偃师区人民检察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2年06月11日19:12

来源:大河网

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现场

大河网讯 6月7日上午,洛阳市偃师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洲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王旭光代表党总支作换届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三年来党总支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讨论了委员分工。

新任党总支书记石宗平作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将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精力、更强的力度带领支委成员抓好我院的党建工作。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思路,以高效、敬业、创新的偃检精神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围绕自身建设抓党建。着力抓好党员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把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王银轩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形象而又生动的专题党课

随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银轩以《加强能力思想作风建设 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为题,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形象而又生动的专题党课。勉励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工作,不断强化服务本领,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为民解决难题的本领,立足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勇挑重担、不断奋斗。(曹晓靖 赵梦茵/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