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消费、稳增长 大河报信阳美好生活展·消夏节开幕啦

2022年06月11日1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没想到刚抢到8000元的汽车消费券,就赶上了大河报举办的车展,除了消费券,还有购置税减免,商家的促销,买车真划算!”

6月10日晚上20时许,在流光溢彩的信阳万达广场上,准车主小陈高兴地说。

当天,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信阳分社主办,大河报信阳运营中心承办的大河报信阳美好生活展·消夏节暨 大河车展、房展、生活展隆重开幕。房地产、汽车、通讯、金融、保险、食品饮料等多个行业的数十家企业参加本届展会。

助纾困、促消费、共创美好生活

6月10日18时28分,随着中共信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付兵宣布开幕,大河报信阳美好生活展·消夏节暨 大河车展、房展、生活展隆重开幕正式拉开帷幕。随着万达广场灯光亮起,市民纷纷来到广场上看车、办理手机业务、咨询金融服务项目。

“为响应信阳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信阳市多个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本着促消费、稳经济理念,我们谋划了本届展会。”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道,“这次展会凝聚着党和政府对经济发展、民生福祉的关注,倾注了信阳市各类市场主体谋求发展的心力,寄托着全社会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信阳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展会的带动,各类市场主体的积极行动,把因受疫情影响被压制、被延迟、被冻结的消费释放出来,提振消费信心,活跃消费市场,全力推动信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做出贡献。

消费券+商家优惠 消费者起劲薅羊毛

6月8日,信阳市派发1500万元消费券,上演全城拼手速的抢券大戏。6月10日是周五,结束一周的工作,很多市民来到万达广场,准备享受刚刚到手的福利。还有不少幸运市民揣着3000元、5000元、8000元不等的汽车消费券,难掩喜悦之情流连于各个汽车展厅之间。

本届展会的参展商涉及房地产、汽车、通讯、金融、保险、食品饮料等多个行业,消费券几乎能够全场通用。

在展会现场了解到,所有参展商都推出了优惠促销措施。其中力度最大的莫过于汽车。将消费券、购置税减免以及厂商的补贴等叠加,个别汽车销售企业的代表车型最高能够减少4.5万元的支出。

本届展会将持续到6月14日。6月11日、12日,2022年信阳中招咨询会也将在展会现场举行。此外,展会现场还将有健身、文化活动,吃瓜大赛等多种多样的活动举行。(朱美惠 刘妍/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