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2022年中招咨询会开幕

2022年06月12日12: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1日上午,2022年信阳中招咨询会在万达广场开幕。

  大河报特邀信阳高中、信阳大别山高中、信阳二高、信阳一高、信阳四高、信阳六高、河南宋基信阳实验中学、信阳第三实验高中、信阳市新时代学校、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信阳技师学院(以上排名不分先后)等普高及中职院校齐聚现场。各校负责招生的老师,现场解读今年招生政策和录取形势,以及家长们最为关心和关注的录取分数线、志愿填报、如何应考等相关问题。

7.jpg

  即将开始的中招考试是孩子完成9年义务教育后,参加的第一场选拔性考试,虽然不如高考关注度高,对于孩子和家长来说,都具有重要意义。很多孩子考前会有一定的心理压力,家长也会有所焦虑。考试之后,孩子和家长面临填报志愿,又会无所适从,这些都需要专业人士解答。

8.jpg

  11日一早,信阳中招咨询会现场就热闹起来,不少学生和家长早早赶来,簇拥在他们心仪的学校老师身边,详细询问学校的录取分数线、住宿条件等问题。参加咨询会的各学校老师,也像在课堂上一样,耐心、细致地回答每一个问题。有的老师为了方便家长后期报考咨询,还贴心地留下了手机号码和办公电话。

6.jpg

  为全面呈现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实力、办学条件和招生方案,在中招咨询会现场,各学校纷纷设置展板,引得家长和学生纷纷驻足观看。各学校还准备了介绍学校优势和招生细则的小册子,供家长、学生和市民们取阅。一部分学校除了接受线下咨询的同时,还通过网络发布解读招生政策的文章,为学生和家长解疑释惑。

  据悉,2022年信阳中招咨询会为期两天,信阳市的初三毕业生和家长们,可在6月11日、12日两天双休日内抓紧前往现场咨询,与各学校老师面对面交流。

  开幕式当,还颁发了“伊利学生奶杯”大河报2022年信阳作文、绘画征文活动获奖选手和单位。(朱美惠 刘妍/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