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凭飞到临颍督导检查养老服务用地规范整治情况

2022年06月12日12: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8日上午,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凭飞带领市局开发利用科和督查办相关同志,到临颍县督导检查违规使用养老服务设施用地变相开发房地产等涉诈问题规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临颍县自然资源局工作汇报,查看了临颍县局制定的专项方案及摸排报表,随后又深入现场,逐宗核查了临颍县田苑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和南街村老年公寓等5个项目的建设及使用情况。

为开展好下步工作,刘凭飞要求:一是要继续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违规使用养老服务设施用地变相开发房地产等涉诈问题规范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专项整治工作事关民心所向、事关社会稳定,一定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二是要持续强化落实推进,做到边排查、边整改,快排查、快整改,确保不漏一宗;三是要紧抓巩固提升,对整治成效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制定完善相关政策,确保防患于未然,从制度上堵住违规使用养老服务设施用地变相开发房地产的漏洞。(白开勇/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