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男子趁夜色盗窃电瓶车 民警循迹追踪成功抓获

2022年06月13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潢川县公安局南城派出所,经缜密侦查、循迹追踪,快速破获一起电动车被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6月6日,南城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罗某报警称:自己停在楼道旁的电动车丢失,疑似被盗。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了解,6月5日下午3时许,罗某外出归来后将电动车停放在潢川县弋阳路自家楼道旁,次日下午准备骑电动车出门时,发现电动车“不翼而飞”,价值1500余元。

了解详细情况后,民警立即调取案发地周边监控视频,发现于6月5日夜间一名中年男子将罗某的电动车骑走,后消失在夜幕之中。根据已掌握的线索,侦查人员成功锁定嫌疑人的踪迹和住处。6月8日17时许,南城派出所组织警力,在仁和镇一民房里将嫌疑人杨某某成功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对其盗窃罗某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