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母子二人走失,固始民警全力帮助找回

2022年06月13日11: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是公安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近日,固始县公安局蒋集派出所帮助群众找回走失母子,获得知情群众的高度赞誉。

5月31日20时许,辖区群众张某到蒋集派出所报警称:其患有精神疾病的妻子及12岁的儿子走失。经了解,张某儿子就读于蒋集镇某小学,张某妻子于5月31日17时许到学校接孩子一直未回家。

民警当即调取监控查看,发现张某妻儿乘坐一辆出租车向沙河铺乡方向驶去,至沙河铺乡七一大桥东侧红绿灯附近下车,又乘坐一辆出租车,前往黎集镇,后又乘公交车返回七一大桥。

时间在一分一秒流逝,张某心情也越发显得焦虑。民警一边安抚张某的心情绪,一边寻求周边派出所的帮助。

经多方查找,终于找到母子二人当时正在乘坐的出租车。民警立即与该出租车司机联系,出租车司机将母子二人送至蒋集派出所,后由张某将该二人接回家。

事后,张某将一面“排忧解难 心系群众”的锦旗送到蒋集派出所以表谢意。(朱美惠 汪连红/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