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政务服务“小窗口”,承载惠企便民“大职能”

2022年06月13日17: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察民情、闻民声,最终目的是切症结。”近日,息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加宇带领局班子成员深入到政务大厅,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通过陪同办、亲身办、监督办等形式,全程参与工程建设项目联合审批服务事项各环节,体验办事流程、审批效能和服务质量。

通过扎扎实实地“走”,看网办流程是否通畅、材料是否可以再精减、环节是否可以再优化、时限是否可以再压缩,为企业和群众寻找政务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量。

杨加宇说:“在工程建设项目联合审批办理过程中,要在持续优化‘并联审批’‘一窗通办’‘线上线下融合办理’中下功夫,重点在服务二字上,做到让企业、群众一件事一次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提升群众办事体验。”

“局长走流程”专项活动是息县住建局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质量的缩影。

深入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找准政务服务过程中的问题关键,对症下药,提供更优质、更贴心、更便捷的服务,让工作部署更接地气、不断提升办事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朱美惠 李梅/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