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创新赋能 让政务服务更智能

2022年06月14日09: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罗山县不断升级改造该县政务服务大厅,打造智能化服务大厅,大厅内自助查询机、叫号机、多功能一体机随处可见,办事窗口配备的高拍仪、智能显示终端设备等整齐有序,大厅环境焕然一新。

窗口智能显示终端设备可显示工作人员的个人信息、受理业务情况、评价情况;自助网办区电脑可免费上网,查询政务公开信息;3台触摸式政务服务自助一体机为群众提供查询办事指南、网上申请、打印参保证明、身份证复印等服务;每个楼层叫号机均可排队取号,等待区LED电子显示屏实时播放叫号进度;公共充电设备可免费为手机充电,照相受理一体机可自助照相办理出入境相关业务,身份证受理一体机可自助办理身份证,极大地为群众自助办事提供方便。

同时大厅内无线网络信号已覆盖中心全区域,办事群众可免费上网;办事窗口张贴网上办事流程及二维码,用手机扫一扫即可查询所有业务,同时也可在查询机、一体机、政务平台网站等进行查询,智能化服务十分便捷。(朱美惠 方晓娟/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