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自然资源局开展诚信集中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15日10: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快推动三门峡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强全社会诚信意识,6月14日上午,三门峡市湖滨区自然资源局在万达广场开展“诚信,让三门峡更出彩 信用,让生活更美好”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诚信,让三门峡更出彩 信用,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利用宣传版面、宣传单页、现场讲解等形式进行宣传。活动中,湖滨区自然资源局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引导他们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此次活动制作了宣传版面,发放宣传单页100余份,回答市民咨询15余人次。通过活动开展,使广大群众树立“诚实守信、遵德守礼”的观念,争做诚实守信的传播者,争做诚实守信的好公民,营造了良好的诚信社会舆论氛围。(王涛 孙建锋 赵媛媛/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