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陵分局多项工作获得区委区政府表彰

2022年06月15日10: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漯河市召陵区委、区政府对2021年度信访、全面依法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以及优秀政法单位、优秀政法干警进行表彰,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陵分局荣获2021年度信访工作先进集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一人获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在信访工作中,召陵分局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矛盾纠纷排查、领导接访、重复信访积案化解、问题楼盘排查化解等制度;主动分析研判社情民意,开展自然资源信访矛盾排查化解专项治理行动,将涉及自然资源领域矛盾纠纷和信访苗头性问题处理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畅通信访渠道,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2021年共接待信访36起106人次,反映咨询问题全部得到满意解答,没有出现重复上访、集体上访现象,没有信访积案。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召陵分局紧紧围绕部门职责,聚焦自然资源领域重点问题,加大查处执法力度,严厉打击自然资源领域涉黑涉恶势力和行业乱象,维护自然资源正常秩序,保障全区社会经济健康发展。戴中华同志作为召陵分局扫黑办负责人,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了自己应有的努力,是一名优秀的扫黑除恶工作践行者,获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下一步,召陵分局将再接再厉,积极化解信访矛盾,全面加强行业领域监管,建立打击黑恶势力长效机制,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持续推动自然资源管理秩序的良好发展。(鲁志辉)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