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固始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民警体能达标测试

2022年06月15日10: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升民警身体素质,6月6日至10日,固始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民警体能达标测试。全局50周岁以下民警共546人参加了体能测试。

本次测试按性别和年龄段分组,测试内容是坐位体前屈、握力、立定跳远、俯卧撑、引体向上、仰卧起坐、50米跑等基本体能科目。

通过测试,民警体能素质得到有效检验,部分民警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身体能的短板和不足,为今后有针对性地加强体能锻炼提供了指导依据。下一步,固始县公安局持续坚持“以考促训、以训促战”原则,紧盯不合格民警、不达标科目,通过集中训练、开展文体活动等方式,不断提高全体民警的身体素质,着力锻造一支身体素质强、工作作风过硬的固始公安铁军,确保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各项公安工作。(朱美惠 余洪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