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遗失手机被找回 群众感谢送锦旗

2022年06月15日10: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5日,徐女士将一面写着“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新县金兰山派出所,对民警帮助其找回遗失的手机表示深深的谢意。

原来,5月29日中午,神色慌张的徐女士跑到金兰山派出所接警台求助,称其手机在新县与红安交界路段遗失,手机内存有大量工作资料,还绑定了很多软件,如果手机丢失的话会造成很多麻烦。

“遗失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我知道仅凭一己之力想找回手机难于上青天,只能来求助你们了……”


接警民警安抚其焦虑的情绪后,便详细询问了其手机遗失的细节并一一记录下来,而后通过视频监控和手机定位系统将线索追踪至湖北红安地界,民警当即与红安警方联系请求协助。在民警与红安警方的共同努力下,5月30日下午,在红安县,徐某与遗失的手机“久别重逢”,看着失而复得的手机徐某激动万分,惊喜之情溢于言表。6月5日,徐女士特意向派出所赠送锦旗,以表谢意。

“人民公安为人民”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掷地有声的承诺,更是义不容辞的使命。接下来,新县公安局金兰山派出所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为群众排忧解难,争做群众贴心人。(朱美惠 胡建/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