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县优化营商环境第三次监督员座谈会

2022年06月15日15: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监督效率,构建营商环境共建共治共享格局,近日县营商办召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就安阳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座谈,县营商办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营商环境监督员分别对安阳县优化营商环境这项工作展开热烈讨论,提出全县各职能部门要,坚持外学先进、追赶超越、内找问题、重点突破的原则,制度化推进的思路,围绕高效透明的政务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营商新环境保障体系、营造良好氛围开展工作。特邀监督员建议,打好企业减负政策组合拳、规范市场秩序、激发更大的市场活力。

会后,县营商办主要领导表示,希望各位监督员,要坚定信心,增强营商环境工作责任感,收集需求,深入政务服务,建言献策,要突出重点,当好监督员、宣传员、联络员,积极采取多形式、全过程的方式开展监督,切实履行好特邀监督员职责。(薛小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