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送工入企 稳就业 助发展

2022年06月15日15: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息县积极组织开展六月份“二十日集中送工攻坚活动”,为企业和务工人员搭建沟通桥梁,让更多人在家门口实现就业。

在息县六月份“二十日集中送工攻坚活动”招工报名点,各企业招聘咨询台前,前来咨询了解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求职者介绍招聘工种、工资待遇等信息,有就职意向的求职者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管委会面试登记处登记信息,完成登记并通过初审的员工由联络员引导进入意向企业面试办公室进行现场面试,如有熟练工企业还会对其进行现场操作考核,企业面试合格的工人由招工专班办公室派驻企业联络员引导统一乘车送至录取企业登记并办理入职。

就业何必去远方,家乡就有好地方。近年来,随着息县产业发展的良好态势,一大批有实力、有影响的企业纷纷落户息县,不仅为息县产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还提供了一大批就业岗位,吸引众多本乡人员和返乡人员就地就近务工,助力家乡发展。

在县委县政府的科学布局下,息县已逐渐形成以纺织服装智能制造为主导产业食品大健康为特色产业的“1+1”产业格局,产业集群效应初具显现。目前产业集聚区已入驻企业84家,现有纺织服装企业9家,食品加工企业12家。伴随着以阿尔本、德永佳、泰普森、天创、豫道、宏升为代表的一大批全国知名企业入驻,为息县提供了越来越多的优质就业岗位,月平均工资可达到3500元以上,无论企业的工作环境、还是生活设施,无论是薪金待遇还是发展空间,与沿海发达地区相比毫不逊色,并且为产业工人量身定制了“十条优惠”政策,实现在家门口就业。(朱美惠 李梅 谢汝玉/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