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汇区发改委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15日15: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4日是我国第15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进一步加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川汇区发改委在政府广场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信用政策解读等多种形式向社会公众宣传《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引导群众珍视自身信用、重视个人信息保护,普及信用知识,共建诚信社会。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为进一步扩大信用宣传覆盖面,川汇区发改委还将组织开展“诚信教育进校园”“信用惠企政策进企业”“信用宣传进社区”等活动,在全社会倡导诚信理念,营造“讲诚信、知诚信、用诚信、守诚信”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川汇区持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在信用制度建设、信用信息归集、信用宣传教育、创新信息应用场景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诚信意识愈发浓厚,营商环境持续优化。随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深入推进,更多企业、更多群众从中享受到便利、分享到实惠。(苗海波 卢涛 王靖/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