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零容忍”严厉打击非法捕捞

2022年06月15日16: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3日下午,潢川县水产局渔政执法人员联合上油岗乡政府工作人员,在上油岗乡四个台村淮河段河道清理了大量的“迷魂阵”、地笼等非法捕捞网具,保护了渔业资源,维护了水生态,赢得了周边老百姓的一致称赞。此次行动,县水产局以“零容忍”的态度依法严厉打击非法捕捞,对形成严打高压震慑效应具有重大意义。

禁渔期间,请广大人民群众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及《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2022年实行禁渔期制度的通告》等相关法律法规,在规定的禁渔期间和禁渔区内禁止所有捕捞作业,禁止销售非法捕捞渔获物,违者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保护水生生物资源,维护水生态环境,打造舒适宜居的美丽乡村,请大家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坚决抵制非法捕捞行为。(朱美惠/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