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阳分行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22年06月15日18:06

来源:金融信阳

  6月14日,工行信阳分行举办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该行党委班子成员、高级经理及工会会员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选举产生了该行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工委员会委员名单和出席省行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随后,新选举的工会委员召开信阳分行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工委员会主任。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冠淋代表分行党委对这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对当选的各位委员及负责人表示热烈的祝贺。杨冠淋指出,要正确认识新时期工会工作的使命担当。一是要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二是要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广大员工。三是要坚持为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的愿景而奋斗。四是要坚持高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旗帜。五是要坚持加强基层工会建设。

  杨冠淋还对新时期做好工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二是切实增强工会的凝聚力。三是切实增强创新意识。四是不断强化工作作风。五是加大对困难职工的帮扶力度。六是积极实施职工素质提升工程。

  最后,他号召全行干部员工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全市工行系统干部职工团结起来,发动起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为建设幸福生活看信阳、看工行的美好愿景而努力奋斗。(文/王晓桢)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