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美德 倡树文明新风——平桥区委与肖王镇联合开展饺子宴活动

2022年06月16日09: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孝老”的优良传统,推动党建统领基层治理文明实践活动工作落地见效,6月14日,平桥区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的同志们来到肖王镇肖王村大张岗,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联合肖王村党支部开展“支部联支部”敬老爱老孝老饺子宴活动,活动邀请了五个村民组的70岁以上老人参加。

活动开始前,平桥区委办公室的志愿者和镇村志愿者们一大早就来到了现场,开始忙着和面、擀皮、拌馅、包饺子,把“幸福馅儿”裹进“平安面”中。不一会,一排排饺子就整整齐齐地码在一旁,排着队等着下锅。

老人们陆续到场后,爱尔眼科医院的志愿者们现场为老人们免费进行视力检查、讲解常见病、多发病以及自我保健知识,另一边还为老人们提供了免费理发服务。

现场志愿者还向老人们宣传预防养老电信诈骗、儿童防溺水等知识。

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桌时,老人们已经热闹地聊了起来,他们一边品尝着美味的饺子,一边聊着天,脸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老年朋友都是对肖王镇过去的发展做过贡献的人,党和政府也时刻记得大家的奉献。今后,我们会经常开展饺子宴活动,让老人们都能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在全村形成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风气。”肖王村支部书记说。(朱美惠 董尚/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