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平桥区市场监管局推行信用修复“双零”工作制获企业点赞

2022年06月16日09: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不是你们今天及时帮助我公司移出经营异常名录,我们就不可能签约到项目,为你们热情高效的服务点赞。”6月14日下午,河南永平价格评估有限公司信阳分公司负责人专程赶到平桥区市场监管局,送来一面绣有“上门服务排企困,优化环境助企飞”字样的锦旗,并再三表示感谢。

河南永平价格评估有限公司信阳分公司由于特殊原因,导致该企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严重影响到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接到该公司信用修复的申请后,平桥区市场监管局信用监管股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指导该公司办理相关信用修复手续,并在当日就完成审核,将企业移出了异常名录。

一面锦旗,凝聚着一份满意,一份信任,也是人民群众对平桥区市场监管局最好的肯定与认可。

自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以来,平桥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制定并落实各项惠企措施,在信用修复工作中推行“双零”工作制,即办事企业零跑腿、零等待,线上多渠道受理+线下电话预约上门服务。

下一步,平桥区市场监管局将多措并举、优化服务,切实履行职责,努力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烦心事”“闹心事”,为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朱美惠 彭闯/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