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书记招商忙 主导产业强

2022年06月16日09: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4日,淮滨县委书记梁超带队,赴苏州市吴江区招商考察,参观学习全国最大的沙发布生产企业江苏祥益纺织生产车间,与吴江区纺织服装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就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在淮滨建设纺织产业园达成合作共识。县领导丁俊、章云林、费勇陪同考察。

近年来,淮滨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严格贯彻落实招商工作“二分之一”工作法,县主要领导积极带头外出招商,纺织服装主导产业日益增强。目前拥有纺织服装加工企业183家,年产化纤坯布20亿米以上,年生产服装3000万件,先后被表彰为“河南省对外开放工作先进县”“中国优质营商环境典范县”“中国针织服装产业转移示范区”“中国新兴纺织产业基地县”等称号,是全市唯一一个纺织服装主导产业突破百亿级的县区。

在招商引资服务上,淮滨县将持续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保姆服务,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创优发展环境,释放发展活力。对于重大投资项目和产业带动力大的项目,将给予更大的优惠及更为全面的优质服务。

“淮滨县区位优越、交通便利、人文底蕴深厚、生态环境良好、旅游资源丰富,蕴含很大的开发价值,热烈欢迎各企业来淮投资开发,助推淮滨又快又好发展,实现双方合作共赢。”该县县委书记梁超表示。(朱美惠 李林欣)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