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党建融合促发展构建税企连心桥

2022年06月16日09: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做交流发言、宣讲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到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实地体验办税、参观宏升公司以及优质弱筋小麦展馆……6月15日上午,息县税务局机关第一支部与息县宏升粮食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鲜明、模式创新的“党建融合促发展、构建税企连心桥”支部联建活动。

“宏升公司始终秉承‘党建引领聚合力 产业发展促振兴’的发展思想,将支部建在产业链上、党员聚在产业链上、群众富在产业链上。在8年时间里,由原来的小型粮食加工厂发展成为现在的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这次党支部共建活动必将加强息县税务系统和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将积极构建和谐税企关系,使企业可以为社会提供更加良好的服务。”息县宏升粮食制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潘道荣表示。

近年来,息县宏升公司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在享受国家税费红利的同时,积极贡献社会责任,为息县食品大健康产业、优质弱筋小麦产业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撑。息县税务局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坚决服从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在聚焦税费收入的同时,积极投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疫情防控、巩固脱贫成果、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了卓有成效。

“汲取和总结这次活动开展的经验做法,结合重大节日时间节点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压实机关和社区党支部联村、联企业、联商会等系列举措,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下沉基层一线纾困解难,努力将组织优势转化为乡村振兴优势,将党建活力转化为发展动力,进一步促进政企更融合,关系更和谐,营商环境再优化,为实现政企共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息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阮崇刚说道。

这次政企支部联建是息县“支部联支部”活动的创新举措,是落实市委“三服务大比武”的创新做法,是提升企业党建工作水平的关键之举,是推动双方形成优势互补,互促共赢的有效途径。要相互协助抓党建,双方互聘支部委员,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原则,抓好班子建设、抓好阵地建设、抓好党员教育、抓好载体互通、抓好制度建设。(李梅/文 李传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