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项应急演练活动

2022年06月16日13: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5日下午,漯河市郾城区在新旺化工开展专项应急演练活动。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志民、四级调研员陈学民,区应急管理局、工信局、消防大队、市环境生态局郾城分局、裴城镇、漯西管委会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本次演练模拟重大危险源液氯库C罐液位计下法兰发生泄漏事件,参与演练人员60余人。演练过程中,参演人员根据方案穿着重型防化服、空气呼吸器采取应急处置措施,并出动消防主战车、高射车、供水车、救护车等进行抢险急救。

据悉,本次应急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应对突发事件应急指挥和应急处置联动处置能力,积累了突发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的实战经验,通过活动演练,将安全意识、安全常识、安全培训践行于实际工作中。(徐婉婉/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